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学术活动  

水污染控制研究组2015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日期:2018-05-30 Admin 

2018529日,水污染控制研究组2015级全体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在艾伦所会议室举行。答辩分上午、下午两场,上午由李兆华教授担任主席,David Johnson、彭辉、纪道斌、陈春城四位专家任答辩委员,任慧君、甘龙、王林泉、洪少明、吴斌、姚坤参加答辩,下午由陈春城研究员担任主席,David Johnson、李兆华、胥焘、刘慧刚四位专家任答辩委员,宋宜枝、周奥、李灵参加答辩。

 

答辩流程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学生就自己的研究背景、理论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后期展望这几个方面,以PPT的形式向各位评审专家汇报。接着,各位专家根据具体的研究方向进行专业型提问,并给出具体的修改意见。最后,经过一定时间的准备,学生就专家提出的问题给予合理的回答。

 

答辩在认真严谨的氛围中进行,9名同学认真汇报了自己的研究工作及科研成果,经答辩委员会评审讨论,2015级研究生均顺利通过此次答辩,被推荐授予硕士学位。

上一条:我所代表参加第一届能源与环境催化会议 下一条:朱怀勇教授来我所做专题讲座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