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代表参加第四届水环境模拟与预测学术论坛年会

日期:2019-05-15  

 

2019511日,第四届水环境模拟与预测学术论坛年会在北京科技会堂召开。本次会议由水环境模拟与预测组委会主办,由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环境研究所和国家环境保护环境影响评价数值模拟重点实验室承办。中国水科院水环境研究所所长彭文启、清华大学何国建副教授、河海大学李一平教授等出席会议,我所熊彪博士代表参加。

水环境模拟与预测学术论坛年会旨在促进水环境模拟与预测技术的应用与推广,自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了大批国内外专家和学者前来参会交流。本次年会以承经典,续新篇,以模型技术助力流域水环境精细化管理为主题,传承前辈精神、激扬青年活力,促进水环境模拟技术应用、推动水生态环境学科发展。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同行积极交流学习,探讨新思路及新方法,对水环境模拟与预测领域接下来的研究工作具有一定的启发意义。  

 

 

 

上一条:水污染控制实验室课题组来华留学博士生招生简介 Introduction on Recruiting oversea PhD students to Join in the Research Group of Water Pollution Control Laboratory 下一条:宜昌市生态环境局副书记来我所座谈交流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