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获2项2019三峡大学教师节表彰

日期:2019-09-12  

 

(通讯员 熊彪 肖梦婷)910下午,学校在求索报告厅召开2019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今年教师节的主题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表彰会上,学校对从教三十年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三峡大学第十届“师德标兵”、国家和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项目、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ESI论文、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湖北名师工作室(湖北名师)主持人、三峡大学2018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  

 

我所黄应平团队、李瑞萍教授分别获ESI论文表彰、三峡大学第十届“师德标兵”表彰。近年来我所教师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个方向付出了大量心血,同时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本次表彰会鼓舞了我所师生的士气,我所师生将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所代表参加第十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 下一条:水污染控制实验室课题组来华留学博士生招生简介 Introduction on Recruiting oversea PhD students to Join in the Research Group of Water Pollution Control Laboratory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