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宜昌市环境保护研究所陈安所长来我所做专题讲座

日期:2019-10-20 金蕾 

 

 本网讯(通讯员 金蕾 肖梦婷)1016日下午3点,宜昌市环境保护所所长陈安应邀到我所做题为《宜昌市环境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规的探索与思考》的学术专题讲座。会议由我所方艳芬教授主持,我所师生代表均到场参加。  

陈安高级工程师是宜昌市环境保护研究所所长,国家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湖北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评审专家库成员,宜昌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委员会顾问。主要从事环境影响评价、环境规划与政策、环境管理与风险防控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完成环境影响评价报告180余项,环境保护规划及专业技术报告60余项,发表论文30余篇,在生态环境保护空间管控领域具有丰富的理论及实践经验。  

专题讲座会上,陈安所长主要从宜昌市环境总体规划、环境总规信息管理与应用系统、宜昌市中心城区环境控制性详细规划和相关问题思考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坚定了我所师生从事水污染治理的决心。会后,陈安所长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所研究工作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上一条:我所绿色生物制造实验室召开2017级研究生汇报组会 下一条:“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安琪酵母第五届葡萄酒节”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