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绿色生物制造实验室召开2017级研究生汇报组会

日期:2019-10-23  

 (通讯员:孙语健)1022日上午9点,我所绿色生物制造实验室于机械楼会议室召开2017级研究生汇报组会。此次会议旨在检查2017级研究生同学开题报告内容完成情况督促各位同学查漏补缺,顺利达到毕业要求。会议由课题组组长龚大春教授主持,课题组全体指导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龚大春教授向同学们重申了三峡大学学位管理办法实验室82017级研究生同学分别就论文发表、出版、接情况和开题报告的完成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位老师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尽的修改意见。最后由龚老师进行总体评价和后期工作的安排同时对研一研二的同学指出,要利用好现阶段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合理利用时间安排实验内容,以确保顺利获得硕士学位。

 

上一条:生物工程学科师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宜昌市环境保护研究所陈安所长来我所做专题讲座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