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水利部张云昌司长来中心参观指导

日期:2019-10-29 刘书畅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书畅)20191023日上午,水利部张云昌司长来研究所参观指导,我所黄应平教授等陪同交流。

黄应平教授向张云昌司长介绍了我所的研究方向及运行管理机制,带领张司长参观实验室的仪器设备,交流当前的研究情况,张司长对研究所进行的研究项目给予了肯定评价,并对研究所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张司长指出,水污染控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研究课题,希望研究所的老师同学充分利用实验室仪器设备,积极进行实验研究,创新研究课题,以应对不断发生的环境恶化挑战,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同时也希望研究所师生注意身体健康,保证良好的身体状况与精神状态。

 

 

上一条:三峡大学特聘教授陈春城、马万红来我所交流研讨 下一条:生物工程学科师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