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三峡大学特聘教授陈春城、马万红来我所交流研讨

日期:2019-11-07 李张丽 

 

本网讯(通讯员 李张丽、肖梦婷)2019114日晚七点,三峡大学水污染控制实验室在机械楼M1611举行了11月组会。此次汇报邀请到三峡大学两位特聘教授--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研究员陈春城、马万红。实验室全体师生均到场交流讨论。  

在研究生汇报近期工作进展过程中,老师以及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两位研究员耐心倾听了研究生在实验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每一个汇报都进行了点评。汇报结束后,两位研究员对研究生的研究课题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他们提出,我们每一位实验工作者,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实验的创新点,不可盲目的一味追求数据而埋头做实验。  

本次汇报我们实验室师生受益颇多。在两位研究员的指导下,大家都有了许多新的收获,对接下来的实验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上一条:我所绿色生物制造实验室召开2018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开题汇报组会 下一条:水利部张云昌司长来中心参观指导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