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绿色生物制造实验室召开2018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开题汇报组会

日期:2019-11-20  

   通讯员:孙语健)1117730,我所绿色生物制造实验室于生命科学楼小会议室召开2018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开题汇报组会。会议由课题组组长龚大春教授主持,课题组全体指导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6名同学进行开题汇报。汇报人按照课题的立体依据、研究目的、研究的主要内容、实验方法及技术路线、主要创新点、预期研究成果及研究进度等方面进行陈述。在听取学生汇报后,老师们从论文选题的创新性、研究对象的合理性和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并就毕业论文的框架构思和研究方法,学术创新等诸多问题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过此次汇报,各位研究生将根据各位老师的建议修改和完善开题报告,理清研究思路,为学位论文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刘建斌副研究员一行来我所调研 下一条:三峡大学特聘教授陈春城、马万红来我所交流研讨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