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我所2017级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0-07-06  

    (本网讯  肖梦婷 刘谢驿)629日,我所师生代表在机械楼会议室为即将离校的2017级硕士研究生举行了简单而又充满仪式感的毕业欢送会。黄应平教授、涂志英副教授、刘慧刚副教授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金蕾同学主持。

首先由优秀毕业生曹新强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发言,他表示在求学期间的经历将成为各位毕业生人生宝贵的财富,感谢各位老师的精心栽培,感谢实验室大家庭般的团队给予成长的环境氛围,也谢谢在实验室期间各位同学的帮助和关心与支持。同时希望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越战越勇,永不言弃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成果,为自己的人生记下浓重的一笔。接着,由黄应平教授代表学校向毕业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黄应平教授还表示希望同学们永远做一个善良、正直、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永远保持乐观、进取、向上的工作热情和生活态度;希望同学珍惜在三峡大学水污染控制实验室的这段友谊,在今后岁月中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母校与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也欢迎同学们今后多回来看看。最后进行合影留念,由黄应平教授亲自与每位毕业生进行合影,并赠予毕业礼物。

 

 

上一条:我所胥焘副教授获评2020年三峡大学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下一条:我所黄应平教授、李瑞萍教授、方艳芬教授入选三峡大学三峡学者计划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