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师生线上观看中国水利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水生态”分会场会议

日期:2020-10-21  

   通讯员 刘琪)20201020日,中国水利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水生态”分会场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水生态”分会场会议由水利部中国科学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中国水利学会水生态专业委员会、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联合主办,我所全体研究生及部分老师于机械楼M1611共同观看会议直播。

   “水生态”分会场主题为“河湖水生态保护与修复”。会议旨在分享近年来河湖生态修复的研究进展及未来发展方向。本次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治水新思路,落实水利总基调。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为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提供支撑、为实现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支撑。

    大会特别邀请了中国水利学会水生态专委会主任委员、水利部中国科学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所长李键庸同志为分会场开幕致辞。中国水利学会水生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水利部中国科学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副所长万成炎同志为主持人,引导会议有序进行。各高校、研究所的专家陆续围绕“河湖生态保护与修复”进行报告。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同行积极交流学习,探讨新思路及新方法,对接下来的研究工作具有一定的启发意义。

 

 

 

 

上一条:我所黄应平教授受邀参与“2020年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年会暨生态环境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下一条: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石墨烯研究中心负责人王奇来我所作讲座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