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代表参加2020第三届中国化学快报青年环境化学家论坛

日期:2020-12-13  

  (通讯员 田海林 肖梦婷) 20201023-26日,2020第三届中国化学快报青年环境化学家论坛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化学快报和广东工业大学主办,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广东省环境催化与健康风险控制重点实验室和广州市环境催化与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承办。我所博士后田海林前往参会并做墙报展示。



 本次大会旨在充分发挥期刊的交流桥梁作用,为中国的环境化学青年工作者搭建交流平台,从污染控制与修复、化学污染物环境行为与健康效应、纳米材料在污染控制中的应用及其安全性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示中国环境化学青年工作者的最新研究成果。

 大会特别邀请了多位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郝郑平研究员、刘智攀教授、陈景文教授、潘丙才教授、朱永法教授、应光国教授、陈春城研究员、胡春教授和长江学者井立强教授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大会代表围绕大气污染及控制化学、水污染化学控制与修复技术、环境毒理与分析技术、环境催化材料、环境化学与金属离子处理技术等主题,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我所绿色生物实验室召开2019级研究生开题汇报组会 下一条:三峡大学特聘教授陈春城教授来我所作学术报告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