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绿色生物实验室召开2019级研究生开题汇报组会

日期:2020-12-21  

(通讯员:孙语健)11289-112912点,我所绿色生物制造实验室于机械楼会议室M1611召开2019级研究生开题报告汇报组会。会议由课题组组长龚大春教授主持,课题组全体指导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16名研究生进行开题汇报。汇报人按照课题的立论依据、研究内容、现有研究基础、预期目标及论文工作实施计划等方面作出详细阐述。在听取学生的汇报后,各位老师从论文选题的创新性、开题报告的格式、研究内容安排的合理性和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并对其研究内容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通过此次汇报,各位研究生将根据各位老师的建议修改和完善开题报告,理清研究思路,并对后期研究内容进行合理调整,为学位论文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孙丹丹)


上一条:研究所喜获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所代表参加2020第三届中国化学快报青年环境化学家论坛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