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课外活动  

“以心迎新,梦想起航”--我所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迎新会

日期:2020-09-12  

(通讯员 刘铭 肖梦婷)又是一年金秋送爽,又是一年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金秋梦圆,又是一年九月飞歌。为了迎接20届新同学们的到来,2020年9月11日上午8:30,水污染控制实验室在机械楼M1611举行了迎新会,本次活动由施妍博士主持,实验室全体师生均参与了活动。

 首先,由新生们依次自我介绍,从故乡到性格,从特长到爱好,大家积极的展示自我;实验室的师兄师姐们也详尽的介绍了各自所负责的工作内容及要求,让大家知晓了自己肩上的责任,懂得了“家”的完整性和一体性。纵使来自五湖四海、性格不一,但通过洽谈,新同学们都反应出迫切地加入这个有爱的大家庭的愿望,成为水污染控制实验室不可或缺的一员。接着,施妍博士就实验室简介、科研队伍、研究方向、人才培养四方面对实验室作了详尽的介绍。最后,黄应平教授作总结发言,围绕着学术、诚信、安全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讲解,让大家更加重视科研的严谨性与权威性以及实验室操作的规范性与危险意识,发人深省,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水污染控制实验室师资力量雄厚,老师们在会议上悉心的介绍各自研究的方向和要点、给予新生鼓励与期许,新同学们表示无不感受到老师们的温暖关怀与厚望,急不可待的想要投身于导师们的实验组,打磨自我、激励自我、升华自我,秉承一颗赤子之心,在学海中求知,在未知中探索,开辟新的道路,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上一条:无拘无束 畅游一日 下一条:教师节 | 细雨育桃李,鲜花慰园丁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