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仪器设备 
 
仪器设备  

便携式光合-荧光测量系统

日期:2018-09-14  

生产国家:中国

设备型号:LI-6400XT

学校编号:15005197

功能简介:可以通过更换不同的叶室,测量不同的参数。在白天主要测光合和白天的荧光参数,晚上则只能测晚上的荧光参数。如有必要,也可以用来测量土壤呼吸。

测量功能:光合测量;光化学效率的测量;研究PSI的的效率,PhiPS2ETR;荧光淬灭测量;荧光光响应曲线测量;荧光             曲线测量;荧光诱导动力学曲线设定及测量;暗驰豫动力学曲线设定与测量;土壤呼吸测量。

测量原理:红外气体分析法,即利用CO2426nm、水汽在259nm对红外光线有吸收的特性来测量其浓度。红外光被吸收后产生衰减,其量与CO2的浓度有相关关系(水汽浓度同理)  



上一条:比表面及孔径分析仪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