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仪器设备 
 
仪器设备  

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

日期:2018-09-15  

 

学校编号:20057665

设备型号:Lambda25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PerkinElmer)

生产国家:  美国   

◆ 仪器原理:双光束、双单色器、比例记录并由计算机控制的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最稳定、长寿命、宽范围的固体检测器(SCDPMT只能到900nm)。Lambda25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为基于结果的高质量的光学系统,仪器信号的稳定性极高:对于时间驱动的试验或大量样品的连续测定非常重要。UV WinLab 软件:基于操作控制基础上的软件,主要可提供记录、处理及储存光谱数据,定量分析, 并进行仪器校验,仪器的控制及附件的控制等。还包括KinLab(酶动力学)软件及多达50种的生化(Bio)分析方法。   

基本参数

光谱范围:190-1100nm

波长精度:±0.1nm

波长重复性:<0.05nm

光度计精度:±0.003A

光度计重复性:<0.001A

购置日期:2005  

上一条:自动灭菌发酵罐 下一条:比表面及孔径分析仪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