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炎炎夏日难耐,丝丝清凉暖心

日期:2019-09-12  

 

入夏以来,连日高温,骄阳似火,酷暑难耐。水污染控制实验室的全体师生仍坚守在实验室中,用汗水和辛劳,与高温抗争,与时间赛跑,推进实验进展与研究。

 

为了让学生们劳逸结合,让研一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814日晚,在第二党支部负责人金蕾的组织下,水污染控制实验室23名学生齐聚太平洋国际影城,共同观赏了当下新上映影片《使徒行者2》,一起感受谍影行动中的刺激与惊险。

 

炎炎夏日,一份清凉,一份关爱,传递了老师的关爱,温暖了学生们的心,增进了师生情,鼓舞了团队士气,为实验室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提高创新能力,学习实验技能 下一条:水污染控制实验室学生第二党支部第十二次活动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