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江桂斌院士一行来中心参观指导

日期:2018-06-28  

2018626日上午,中科院生态研究中心江桂斌院士、香港浸会大学蔡宗苇教授、同济大学尹大强教授、中科院生态研究中心蔡勇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张海燕教授一行来研究所参观指导,我所黄应平教授等陪同交

黄应平教授向诸位专家介绍了我所的研究方向及运行管理机制,带领江院士一行参观实验室的仪器设备,交流当前的研究情况。参观结束后,江院士在我所三楼会议室发表讲话,全体师生均到场聆听。

江院士指出做科研不容易,但是能安心做学术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好的时光,为了达到更好的发展我们必须努力,必须为了不留遗憾而抓住奋斗的机会。此外,江院士还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提醒大家在构建健康生态环境的同时也应该保证健康的身体和精神状态。

 

上一条:九江学院环境学院来访 下一条:九江学院环境学院来访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