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学术活动  

我所代表参加第一届能源与环境催化会议

日期:2018-06-01 Admin 

20185月25-2018528日期间,第一届能源与环境催化会议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北京市室内及车内环境净化协会主办。清华大学朱永法教授、北京大学郭少军教授、中科院化学所陈春城研究员等专家均出席会议,我所由方艳芬教授、田海林博士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以环境光催化为主题,主要研究环境光催化材料的设计、制备及性能。此外,结合光催化剂结构及界面特性,分析降解机理也是主要的探讨内容。我所方艳芬教授作了题为“选择性去除藻毒素降解机理研究”的邀请报告,为水中藻毒素的选择性氧化机理研究提供了思路。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同行积极交流学习,探讨新思路及新方法,对环境光催化领域接下来的研究工作具有一定的启发意义。  

上一条:三峡大学特聘教授陈春城研究员来我所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水污染控制研究组2015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