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学术活动  

我所师生代表参加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催化2015年学术年会会议

日期:2015-11-03 Admin 

2015年10月31日,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催化2015年学术年会在黄冈师范学院举行,国内化学化工等相关领域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到会。

本次会议围绕湖北催化学科的发展近况,催化新工艺、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开发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共作学术报告24人次。

我所黄应平教授,贾漫珂副教授及1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贾漫珂副教授作了《藻毒素的选择性光化学氧化研究》的分会场报告。此外,艾伦所共有2篇论文被会议论文集收录。

上一条:研究所参加2015年环境科学与技术国际会议 下一条:水污染控制实验人员参加长江水环境学术研讨暨长江水环境高校协作组第十二次学术研讨会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