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学术活动  

我所师生代表参加中国水产学会渔业资源与环境分会2014学术年会

日期:2014-12-18 Admin 

2014年12月14-16日,中国水产学会渔业资源与环境分会2014学术年会在湖北省宜昌市三峡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水产学会渔业资源与环境分会主办,湖北省水产学会、水利部中国科学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及三峡大学承办。国内外众多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到会。
      会议以“水生生物资源养护与生态环境保护”为主题,围绕渔业资源开发利用与养护、养殖环境调控及修复关键技术与策略、水生生物多样性保护、渔业资源及生态环境管理、渔业资源标准化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共作学术报告37人次。
     我所黄应平教授、李瑞萍教授及4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黄应平教授应邀主持此次会议,博士生袁喜做了题为《生态行为变化对生态因子的影响》的学术报告。

上一条:清华大学朱永法教授来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所师生代表参加第十八届分析化学年会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