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学术活动  

我所代表参加第一届中西部地区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研讨会

日期:2018-12-18 Admin 

 

20181214-20181216日,第一届中西部地区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研讨会在西安理工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陕西、云南、四川、贵州、湖南、广西六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主办,新疆额尔齐斯河流域开发工程建设管理局邓铭江院士等出席会议。我所黄应平教授担任会议学术指导委员会成员,顾彦高级实验员、袁喜博士、刘书畅代表参加,并递交了流域水环境治理方面相关的会议摘要。

本次会议旨在全面展示近年来我国广大学者及从业人员在流域、城市水系及湖库水生态环境管理及污染治理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与成果,深入探讨流域水环境治理及水生态保护领域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增进广大学者和从业人员之间的了解与合作,促进我国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技术的快速发展。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同行积极交流学习,探讨新思路及新方法,对水生态保护领域接下来的研究工作具有一定的启发意义。

 

上一条:我所代表参加第四届海峡两岸环境分析化学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水污染控制实验室2016级研究生中期汇报暨2017级研究生开题报告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