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课外活动  

教师节 | 细雨育桃李,鲜花慰园丁

日期:2020-09-10  

(通讯员 金蕾)师者,传道授业解惑者也!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一场防疫阻击战响彻全国。为了保证学生们的学习不受疫情影响而中断,水污染控制实验室全体老师秉承着“停课不停学”的宗旨,通过线上的方式对实验室全体学生进行了网上授课、答疑解惑、技能培训、作业评阅等,用实际行动在平凡中坚守,将希望的种子播撒。

 金秋九月,终于迎来等候已久的开学季。恰逢第36个教师节,为了表达对实验室全体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和崇敬之意,实验室全体学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冒着细雨,捧着鲜花与贺卡,向每一位可亲可敬的老师献上了最诚挚的敬意与祝福“教师节快乐,你们辛苦了!”。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感恩您紧握粉笔的手让每一种颜色为我们盛开;感恩您陪我们走过四季为我们修正一笔一划;感恩您传道授业助我们鹏程万里!感恩人生路上遇到的每一位老师,教师节快乐,你们辛苦了!

 

 

 

上一条:“以心迎新,梦想起航”--我所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迎新会 下一条:“小”家幸福会—学生集体生日会活动报道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