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学术活动  

我所罗玉红被授予博士学位

日期:2017-12-26 Admin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三峡大学授予学位工作细则》(三峡大研〔2014〕27号)的规定,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43次会议审定,决定授予我所罗玉红博士学位,博士学位公示为期三个月(2017年12月15日起至2018年3月14日止)。

 

罗玉红博士论文题目为《三峡库区香溪河库湾磷和重金属分布特征及生态风险评价》,该论文以三峡库区香溪河库湾氮磷和重金属为研究对象,对氮磷和重金属的来源、迁移和生态风险评价进行了初步研究,旨在为三峡库区香溪河库湾生态屏障建设过程中氮磷和重金属的污染防治提供参考。

上一条:朱怀勇教授来我所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所代表参加环境化学化工专业委员会第十三届学术年会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