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学术活动  

我所代表参加环境化学化工专业委员会第十三届学术年会

日期:2017-12-19 Admin 

在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的支持下,20171125日环境化学化工专业委员会第十三届学术年会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此次会议由湖北工业大学承办。省内领导、专家都进行学术交流。 会议的中心议题有八个方面:

 

1.绿色催化和清洁生产技术  

 

2.开放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新理论、新技术  

 

3.绿色能源开发新理论、新技术  

 

4.环境污染物的检测新方法、新技术  

 

5.环境分析评价及修复技术  

 

6.环境功能材料与新技术  

 

7.大气污染防治工程  

 

8.环境安全与健康  

 

  本次三峡大学水污染控制实验室有方艳芬教授,胥焘副教授,甘龙硕士三人参加,并做了汇报。方艳芬教授报告题目—选择性去除水体中微囊藻毒素的方法研究,胥焘副教授报告题目—三峡库区水环境污染控制方法与应用。会上大家积极交流学习,收获颇多。

上一条:我所罗玉红被授予博士学位 下一条:水污染控制研究组2014级博士硕士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