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学术活动  

我所研究人员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太阳能光化学与光催化学术会议

日期:2016-08-26 Admin 

2016721-24日,由山东大学、中科院兰州化物所、青岛大学、石油大学联合承办第十五届全国太阳能光化学与光催化学术会议在山东大学召开。

会议邀请到了光催化、光化学及太阳能电池等领域的著名专家作了大会报告,全面展示了中国太阳能光化学、光催化及太阳能电池领域所取得的最新进展及成果,深入探讨太阳能光化学、光催化及太阳能电池领域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致力于促进学术界和产业界的沟通与联系,促进我国太阳能光化学、光催化及太阳能电池领域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我所黄应平教授等8人参加大会,其中黄应平教授受邀作了题为黄铁矿光催化降解微囊藻毒素-LR分会邀请报告并作为分会主持人主持分会会议。贾漫珂副教授、方艳芬副教授、Tirusew博士以及宋香华、姚坤、李灵、吴焕焕研究生等分别作了题为BiOBr可见光降解毒草胺的研究BiOBr制备及光化学去除有机物污染物机理研究Selective Degradation of Dyes Over Resin Modified Metal-Organic FrameworksAg-BiVO4复合光催化剂的制备及其光催化降解罗丹明BpHAg3PO4可见光光催化降解偶氮染料刚果红的影响溶剂对BiVO4的制备及光催化活性的影响Ag-BiVO4复合光催化剂的制备及其光催化降解罗丹明B的报告。

上一条:2015级硕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 下一条:我所学生代表参加长江水环境研究高校协作组第十三次学术研讨会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