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学术活动  

我所师生代表参加“第八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

日期:2015-11-12 Admin 

2015年11月5日至8日,“第八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国化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化学分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

大会根据环境化学学科的最新进展设置多个议题,涉及催化、生物、材料、毒理、健康等多学科交叉;举办环保与分析仪器展览、学术成果墙报展、青年学者报告会等;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做大会和分会报告。会议主题是“环境化学的创新与发展”,充分体现“创新”、“参与”、“合作”、“前瞻”的会议宗旨,促进环境化学学科的发展,推动国内外学术研究的合作,加快环境化学的科学建设与人才培养。

我所贾漫珂副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向淼淼参加了此次会议,贾漫珂副教授做了《藻毒素的选择性光化学氧化研究》分会场报告。

 

 

上一条:我所2014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顺利展开 下一条:2015年实验室研三学生中期报告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