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学术活动  

我所2014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顺利展开

日期:2015-12-07 Admin 

2015年12月5日下午两点,在机械楼6楼会议室顺利召开2014级硕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此次开题报告会评议专家组由黄应平、李瑞萍、李晓玲、方艳芬和贾漫珂五位负责评议,胥焘担任秘书,贾漫珂兼任光催化方向组秘书。涉及的研究生为光催化研究方向的邓小婵、宋香华、向淼淼、杨健四位同学及生态方向的程岁寒同学,而参加会议的学生有实验室的全体学生。  

此次报告的内容包括所选课题的科学意义和应用前景;国内外关于该课题的研究现状及趋势研究内容、重点解决的关键问题和本课题所要达到的目标或预期取得的成果;拟采用的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实验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现有研究基础;以及主要参考文献目录。会议中参加开题的研究生利用PPT陈述开题报告,然后由评议组专家提问,研究生回答问题;专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作出评议结果。

经答辩组评委老师的评定,各位同学均合格,可以根据评委老师的意见对论文的实验计划等进行相应的修改,并按照进行。

 

上一条:我所师生代表参加“湖北省第十一届环境化学化工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所师生代表参加“第八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