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学术活动  

我所师生代表参加湖北省环境化学化工专业委员会第十届学术年会

日期:2018-10-25 Admin 

2014年11月29日,环境化学化工专业委员会第十届学术年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国内环境化学化工等相关领域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到会。

本次会议以“绿色环境化工,改善环境质量”为主题展开,围绕水资源安全保障、新型污染物的分布特征及迁移转化规律及区域风险评价、污染控制化学新理论及新技术、环境污染物分析检测新方法和新技术、绿色化工技术及清洁生产、化工三废污染防治新技术、大气污染环境评价及防治技术、污染场地环境评价及修复新技术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共作学术报告80人次。

我所涂志英副教授、罗玉红副教授及2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涂志英副教授做了题为《水电开发背景下几种鲟科鱼类游泳行为及生理代谢研究》的报告,研究生张海锋就自己的研究课题作了学术报告。此外,艾伦所共有6篇论文被会议论文集收录。

上一条:我所代表参加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2018年年会暨环境与健康素养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贾漫珂博士后出站答辩顺利完成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