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学术活动  

我所代表参加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2018年年会暨环境与健康素养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8-10-28 Admin 

 

20181026日,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2018年年会暨环境与健康素养学术研讨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王焰新教授、武汉大学崔远来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徐顺清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张高科教授等13位专家均到会并作特邀报告,我所由黄应平教授、袁喜老师、鄢文苗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以环境健康为主题,总结了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了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对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肯定,对不足的地方提出改进措施。会议集中探讨了环境监测质量提升方案、污染控制技术、环境与健康风险等相关问题,多位学者均展示了自己所在课题组的最新研究成果,给环境健康保护的下一步工作提供参考,我所黄应平教授担任会议主持。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同行积极交流,就如何着力提高学会学术工作的时效性提出多种建议,这对明确学会下一步的学术工作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所代表参加第二届铁环境化学及污染控制技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所师生代表参加湖北省环境化学化工专业委员会第十届学术年会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