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夷陵中学付全新校长受邀来我所做讲座

日期:2017-07-26 Admin 

2017年7月26日下午4点,夷陵中学付全新校长受我所邀请,在机械楼6楼会议室给我所全体本科生、硕士、博士以及博后开展了一场很有意义的讲座。付全新校长,湖北当阳人,教育硕士,华中师范大学2009级教育学原理博士生。中国化学会会员,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宜昌市中青年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专业技术人才第二层次培养对象,宜昌市委组织部"第二届跨世纪学科带头人",宜昌市学科带头人,宜昌市首批中学正高职高级教师,湖北省优秀化学教师, 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湖北省特级教师。全国首届优秀教育硕士,华中师范大学特聘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兼职指导老师,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育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历任当阳一中年级主任、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夷陵中学年级主任、教务处副主任、总务处主任、教务处主任、教学副校长;现任宜昌市第一中学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此次讲座形式新颖,采用师生互动的形式,在场的同学们踊跃提问,付校长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做了回答,其中付校长强调我们当代研究生要保持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对待所学的领域要做到四个专业、三个精神,四个专业为:专业思想、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专业精神。三个精神是指:团队精神、研究精神以及创新精神。另外付校长还强调阅读文献时要做到深度阅读,阅读到的知识要吸收发挥它的价值。在场的同学们认真听付老师的回答并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所学生荣获2017年国家奖学金及硕士学位论文培优基金 下一条:我所宋香华同学毕业论文被评为2017年三峡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