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研究人员参加大型环保公益行动暨五四纪念活动

日期:2017-05-15 Admin 

2017年5月3日上午,由兴山团县委举办“汇聚青春力量•共建美丽兴山”大型环保公益行动暨五四纪念活动在文化中心大礼堂召开。

县委副书记陈光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大银,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袁松松,县政府副县长张琴出席活动。各乡镇、各县直单位团委书记,全县团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大银主持。

我所吕育财博士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作了题为“环保理念分享”的演讲。吕育财博士从农村生活垃圾的种类现状,特点,治理的重要性,资源化利用难点,如何利用,六个方面进行了演讲。

会后,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并进行了环保宣誓签名活动。

 

上一条:我所宋香华同学毕业论文被评为2017年三峡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下一条:湖北省人民政关于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