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田海林博士后以优秀成绩顺利出站

日期:2021-04-21  

  (通讯员 陈云龙 肖梦婷)2021年4月21日上午8:30,我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田海林博士后出站评审会在三峡大学水科楼H-0911会议室举行。
     田海林博士后对其研究课题作了详细介绍,得到了评审组专家的高度评价并顺利出站。至此,他也成为我所培养的又一位出站博士后,使我所在高端人才培养及科研成果的实际转化上又增添一枚硕果。

    

     评审会现场由水利与环境学院纪道斌副院长主持,评议小组组长由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李嘉教授担任,评议小组成员还包括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陈求稳研究员、水利与环境学院肖尚斌教授,李瑞萍教授;生物与制药学院杨昌英教授、方艳芬教授以及人事处李魏副处长。评审会开始后,黄应平教授作为合作导师致欢迎辞并对答辩人在站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田海林博士进行PPT讲解。各位专家对其研究工作报告进行现场评审,充分肯定其研究成果,并为田海林博士后的后续研究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

 

 

   评审组专家们认为田海林博士后的科研工作符合计划要求,成绩优秀,一致同意通过博士后出站考核,同时希望他在今后的研究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学党史悟初心|水污染控制实验室开展学习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三峡大学楚天学子叶立群副教授来我所作题为“g-C3N4光催化研究”的学术交流会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