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党史悟初心|水污染控制实验室开展学习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1-06-02  

(通讯员 肖梦婷)回顾百年建党征程,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学习宣传党的历史任重道远。 202161日上午8:30,水污染控制实验室于M1611开展了主题为“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主讲人为黄应平教授,实验室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学习。

黄应平老师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初创时期、全盛时期、曲折发展、后期斗争等方面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为大家剖析了井冈山革命精神形成和发展的历程,阐释了井冈山精神的伟大意义、内涵及其时代价值同学们了解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地位及深远影响,深刻领悟了井冈山精神的丰富内涵。

 

 

黄老师强调,青年大学生在新时代背景下,要与时俱进地践行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把理想信念转化为执着追求,让井冈山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新的光芒。

 

巍巍井冈,精神永存。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将井冈山精神领会、传承好、弘扬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行动投入到本职工作和学习中,为实验室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黄应平教授团队获E方知库2020年度最受关注论文 下一条:我所田海林博士后以优秀成绩顺利出站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