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学位点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与导师推介会

日期:2021-07-02  

(文/图 郭金玲)6月30日上午,我所生物与医药专硕学位点在腾讯会议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与导师推介会。本次会议由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学位点负责人龚大春教授主持,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学位点导师,2021级生物与医药专业研究生等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龚大春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校生物与医药专业的主要研究方向、培养模式、就业领域等基本情况。接下来各招生团队分别就自己的研究领域、主要研究成果、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展开了详细阐述,使学生对未来的学习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能根据自己掌握的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研究团队和方向。




  本次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学位点2021级新生专业与导师推介会搭建了学生与导师沟通的桥梁,使2021级新生更深入的了解了本校生物与医药专业的培养模式等信息,有利于同学根据自身的基础选择适合的研究方向。


上一条:喜讯:2021年我所水污染控制实验室喜获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所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新增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实践基地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