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水污染与控制实验室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一次活动策划

日期:2017-10-13 Admin 

活动主题:如何为你的“简历”添彩

 

活动策划人:席颖

 

活动时间201710121900  

 

活动地点:M6楼会议室

 

参与人员:水污染控制实验室成员

 

活动内容:

 

以大家都很关注的找工作为起点,以一份优秀的简历为开场,采用“倒叙”的手法,告诫实验室的同学们不要浑浑噩噩的虚度三年光阴,如何提前准备好找工作的筹码,丰富自己的简历,有针对性的规划好自己的研究生三年学习生涯。同时也给大家分享一下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研三的同学提供参考。 

预期效果:

研一研二的同学能明白文章、懂得一门仪器、会一种实验方法以及研究生期间自己独立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其实对找以后找工作是一笔财富,提前积极的规划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研三的同学能学会如何在面试过程中如何将自己的优势展现出来,增加求职成功的概率。  

 

 

上一条:水污染与控制实验室学生第二党支部第四次活动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