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水污染控制实验室学生第二党支部第十一次活动

日期:2018-10-25 Admin 

 

1024日晚上1900,实验室学生第二党支部第十一次活动如期进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刚刚访学结束的贾漫珂副教授给大家分享题为“One year journey in Brisbane”的留学生活,水污染控制实验室全体同学均到场聆听。讲座主要包括“About Brisbane and QUT”、“Settle down”“Research work”、“Life in Brisbane”“Tour around”五个方面的内容。

本次讲座以交流分享为主,从日常生活和研究工作两个方面进行展开。生活方面,贾教授介绍了澳大利亚的整体环境、QUT的学习氛围、住宿安顿等问题;研究方面,贾教授重点介绍了QUT的实验环境及操作规范,从进入实验室前的学习考核到仪器使用前的培训授权,从仪器使用的操作流程到仪器管理的具体步骤等都进行了详细介绍。正式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提问,对两国之间的文化差异、如何申请国外留学等问题,贾教授都一一仔细作答。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对国际学术交流都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未来的路还很长,开拓视野、放眼世界,将会使我们站在更高的地方看风景。

 

上一条:水污染控制实验室学生第二党支部第十二次活动 下一条:水污染与控制实验室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九次活动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