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学术活动  

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人员参加大九湖国际重要湿地保护与科研2016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6-06-27 Admin 

2016622-24日,由神农架大九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三峡大学主办,神农架大九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承办,“大九湖国际重要湿地保护与科研2016学术研讨会”在神农架林区大九湖(坪阡古镇)召开。会议以进一步加强湿地保护、改善湿地生态状况、提升湿地科技水平为目标,在与三峡大学签订框架合作协议的基础上,旨在搭建一个学术研究、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的交流平台,深化和扩大多方面合作,以共同探讨具有大九湖特色的湿地保护管理模式,深入湿地科学研究,实现校局双赢。

工程中心李瑞萍教授等8人参加了研讨会,方艳芬副教授、刘立明副教授、涂志英副教授、胥焘副教授、崔玉杰博士5人分别作了题为“流域土壤和水质的环境监测和评价”,“黑臭河道综合治理规划”,“水环境因子与几种典型鱼类的相互影响研究”,“水质污染的消减与修复”,“河湖生态修复与重建若干技术”的报告。

上一条:我所学生代表参加长江水环境研究高校协作组第十三次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艾伦再生能源研究所13级博士14级硕士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