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学术活动  

艾伦再生能源研究所13级博士14级硕士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日期:2016-05-30 Admin 

2016年5月29日,艾伦所会议室举行了水污染控制研究组2013级博士硕士论文答辩。参与答辩的学生有博士生prashant、研究生周薇、吴春红、王雪松、赵萍、张海峰。答辩委员会由张礼知主席,委员李兆华、李瑞萍、方艳芬、李晓玲组成。prashant论文题目《Green Hydropower Design and Evaluation:Case for Nepal》,周薇论文题目《天然矿石水解微囊藻毒素机理研究》,吴春红论文题目《p-n型异质结钒酸铋光催化氧化微囊藻毒素机理研究》,王雪松论文题目《三峡库区中华蚊母树群落特征种群遗传多样性及其水淹耐受性的评价》,赵萍论文题目《g-C3N4光催化降解抗生素及其机理研究》,张海峰论文题目《香溪河消落区土壤重金属污染评价与植物富集研究》。6名同学分别就自己的研究背景及理论依据、研究内容与成果以PPT的形式向各位评审专家展示,评议组成员对各位同学的研究方向及论文的个别细节提出意见与建议,各位同学对各位专家教授所提出的专业问题做出了圆满的回答。经评议小组成员评审,1名博士生和6名研究生均顺利通过此次答辩。

上一条: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人员参加大九湖国际重要湿地保护与科研2016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所师生代表参加“湖北省第十一届环境化学化工学术年会”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