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学术活动  

我所师生代表参加“湖北省第十一届环境化学化工学术年会”

日期:2015-12-21 Admin 

2015年12月18-19日,“湖北省第十一届环境化学化工学术年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召开,会议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中南民族大学承办。
  大会主要以环境化学化工为议题,围绕“化工与环境安全”主题,就水资源安全保障、新型环境污染物、污染控制新技术、污染场地环境评价及修复新技术、绿色合成与清洁生产等技术领域相互交流,会议设立了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和研究生论坛。
  我所方艳芬副教授和硕士研究生邓小婵、宋香华参加了此次会议。方艳芬教授在主会场做报告溴氧化铋选择性光催化降解藻毒素机理研究,邓小婵和宋香华在学生场做报告分别为烯丙基硫脲接枝魔芋共聚物薄膜缓释尿素的制备及性能研究磷酸银对偶氮染料刚果红的光催化降解性能的研究。
 

上一条:艾伦再生能源研究所13级博士14级硕士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所2014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顺利展开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