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黄应平教授当选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第五届副理事长

日期:2021-11-25  

(通讯员 李易)20211121日,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顺利举行。来自湖北省高校以及从事环保教学、科研、管理和生产的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我所黄应平教授、生物与制药学院院长杨昌英教授分别作为第五届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理事候选人参加环境科学学会换届选举大会。黄应平教授主持开幕式及换届选举环节,湖北省生态环境厅、省科协以及省民政厅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院士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

通过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三峡大学当选为第五届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单位,黄应平教授当选为第五届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杨昌英教授当选为第五届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理事。换届选举结束后,学会组织了大会主题报告和专项分论坛。王焰新院士以湖泊富营养化的环境水文地质研究为主题作了大会报告。

三峡大学在此次学会换届中当选副理事长单位,将为我校水利、环境、生态、化学等相关学科的快速发展提供平台和支撑。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蔡露博士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所圆满举行三峡大学-宜昌市气象局交流会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