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水利与环境学院蔡露博士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29  

20211120日上午8:30-10:00,我所黄应平教授指导的博士蔡露于机械楼1611会议室进行博士毕业论文答辩,其论文题目是《西南地区典型洄游鱼类运动行为研究及过鱼设施设计》。

由于疫情的影响,此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由武汉大学常剑波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线上),水利部中国科学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研究员万成炎教授(线上)、石小涛教授(线上)、纪道斌教授、杨正健教授、李瑞萍教授、方艳芬教授担任本次答辩评委,袁喜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首先,导师黄应平教授对到场专家进行简单的介绍和欢迎后,随后由秘书宣布答辩规则。蔡露博士以PPT形式报告了其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介绍了其博士阶段的研究工作,对论文创新性成果进行了总结,并逐一回答了答辩委员会委员提出的问题。随后无关人员退出在线会议,答辩委员会在线讨论后,形成了答辩决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最终,答辩委员会全票通过蔡露博士的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其工学博士学位,学位论文答辩过程严谨规范,秩序井然。

上一条:我所教师学生代表前往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宜昌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学习调研 下一条:我所黄应平教授当选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第五届副理事长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