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教师学生代表前往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宜昌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学习调研

日期:2021-12-03  

(通讯员刘书畅) 11月30日下午,黄应平教授率我所教师学生代表前往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宜昌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进行交流学习。本次交流会旨在加强资源共享,加强三峡大学与环境监测中心的合作交流。三峡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杨学林主任、我所胥焘副教授、刘书畅博士随行,监测中心胡文渊站长及相关领导参与会议与讨论。


会议开始,监测中心胡文渊站长介绍了监测中心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并概述了监测中心与三峡大学合作的方向与内容。黄应平教授介绍了我所实验室概况、我所科学研究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杨学林主任介绍了三峡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的现状与发展规划。之后,双方对互相合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最后,双方达成共识,监测中心与三峡大学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学术交流、成果产出、学术会议、党建等工作上拟进行深入的合作,并尽快理清合作细节、落实合作协议。


会后,监测中心领导带领黄应平教授一行,对监测中心大型仪器设备实验室、湖北省土壤样品制备与流转中心宜昌分中心进行了参观。


上一条:2021年环境科学与工程前沿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蔡露博士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