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黄应平教授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作基金交流报告

日期:2022-01-11  

2021年12月31日,我所黄应平教授出席参加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此次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分管科技工作副院长蒋廷耀教授主持,学院负责领导、科研办老师、拟申报2022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全体教师及新进博士等40余人参加会议。交流会上,我所黄应平教授以个人申报基金的经历与参会的老师们作了经验分享。

黄应平教授首先介绍了学科交叉对基金申请在方法和对象上的优势,其次强调要发挥团队优势才能追求极致走得更远。黄应平教授还指出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出现的选题不新、错误较多、逻辑不清晰、研究基础有待提升等较普遍的失败原因。最后黄教授以其本人获批的基金项目申报书为例,就基金申报书题目、摘要、科学属性、能解决的主要科学问题等几个关键点做了详细讲解分析,与会的老师们频频点头对黄教授观点表示赞同。交流会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在场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自己收获满满,对黄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


上一条:我所教师学生代表前往三峡水力发电厂学习调研 下一条: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与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宜昌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第一届学术交流会议成功举办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