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教师学生代表前往三峡水力发电厂学习调研

日期:2022-03-15  

(通讯员 刘书畅)2022311日上午,黄应平教授率我所教师学生代表前往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三峡水力发电厂进行交流学习。本次交流旨在加强双方资源共享,交流合作。我所洪锋副教授、袁喜博士、刘书畅博士随行,三峡水力发电厂副厂长蔡伟、余志强总工等领导参与会议。


黄应平教授对三峡大学水污染控制实验室研究组概况以及重点项目“自然水体水力空化自净作用新途径与规律研究”的研究内容进行了介绍,展示了我所在生态修复工程上的实践成果,并提出我所与三峡水力发电厂交流合作的意愿。蔡伟副厂长介绍了三峡水力发电厂的基本情况,表达出与三峡大学展开多方面、多学科深入合作的意向,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所重点项目三峡大坝坝上坝下现场环境监测的研究需求。随之,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相关问题展开交流。最后,双方达成共识,三峡水力发电厂将与三峡大学在项目合作、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成果产出、科技论坛、党支部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合作双方将尽快理清合作细节,召开第一次科技论坛。


会后,三峡水力发电厂领导带领黄应平教授一行,对三峡水力发电厂左厂、中央控制大厅、坝顶进行现场参观。


上一条:水污染控制实验室圆满举行“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三峡水力发电厂第一届科技论坛” 下一条:我所黄应平教授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作基金交流报告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