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喜获2项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日期:2016-12-21 Admin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批准资助2016年度第二批项目的通知》(国科金计项〔2016〕47号)文件精神,目前我校已获得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1项,直接经费1810万元,其中面上项目17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6项、应急管理项目7项、专项基金项目1项,获批项目信息见附件。


  其中,艾伦所黄应平教授的《微囊藻毒素选择性吸附及其原位光催化降解机理的研究》和涂志英副教授的《鱼道特征流场下雅砻江裂腹鱼的游泳行为及生理响应研究》均获得2016年度国家级面上项目。

 

上一条:湖北省人民政关于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求索论坛”特邀报告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