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绿色生物制造实验室召开国庆期间安全工作落实会议

日期:2019-09-26  

  (通讯员:孙语健)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及军运会的到来,本课题组召开了安全工作布置会,以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会议由课题组负责人龚大春老师主持,课题组全体指导老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龚老师提出了六点具有指导意义的建议,内容如下:要增强责任意识,责任到位;树立安全意识,明白其重要性;全面普及安全知识,并牢记心中;学习安全防范措施、防护技术;排查安全隐患,限期整改;相互关爱,相互提醒,平平安安。

通过本次会议,实验室全体人员进一步牢固树立了“讲安全,保安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安全意识,更加完善和落实了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制,促进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开展,有效保证了实验室更加快速、健康、持续、和谐发展的良好态势。

 

(许鹏飞 摄)

 

上一条:我所绿色生物制造龚大春教授团队喜获湖北省技术创新重大专项科研项目 下一条:我所代表参加三峡大学第一届前沿化学与材料学科群学术论坛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