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指导交流会

日期:2024-03-21  

(通讯员 张世超)202431日,我所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指导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旨在提升申请书的专业性和成功率,促进学科间的交叉融合与创新。此次会议特邀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的陈春城研究员现场来所及南京大学张淑娟教授线上为我所教师的基金申请书进行逐一分别指导。

陈春城老师作为本领域的资深专家,拥有丰富的科研经验和深厚的学术造诣。凭借多年的申请书撰写和指导经验,他对我所教师的申请书进行了全方位的一对一指导,包括申请书的选题、关键科学问题、逻辑关系、格式规范等方面,旨在帮助我所教师提升申请书质量,从而提高申请成功率。在陈老师的指导下,教师们更加深入地理清了申请书的研究思路和方向,同时学会如何体现项目创新性和研究重点,为未来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张淑娟教授主要针对环境化学领域申请书,逐一从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和创新性等给予了具体针对性的指导。

本次指导交流会的举办,不仅为我所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进一步拓宽了他们的学术视野,得以了解到国内外最新的科研动态、研究热点以及基金申请的趋势,从而激发了我所教师的创新思维和研究热情。这些宝贵的经验和技能,无疑将为我所今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水污染控制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2024 下一条:我所洪锋副教授在Physics of Fluids上发表研究论文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