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生物工程专业认证申报书讨论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09-29  

 

(通讯员:孙语健)为了更好的加强生物工程--“双万计划”一流本科的建设,提高生物工程专业教学质量,生物与制药学院主要领导于923日下午在生命科学楼会议室召开生物工程专业认证申报书讨论会。讨论会由罗华军院长主持,杨昌英院长动员,我所副所长龚大春教授主讲,生物工程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杨院长进行了会前动员,提出主题教育应围绕中心工作的观点。由罗院长阐明撰写申报书的主体流程。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龚大春教授介绍了专业认证的进展及工作计划,重点阐述了申报书撰写的大致框架及各位老师的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正响应了习主席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观点,作为教师,应围绕专业认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加强教学质量,有利于建设学习型和创新型社会,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战略目标。  

(许鹏飞 摄)

 

上一条:“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安琪酵母第五届葡萄酒节”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所绿色生物制造龚大春教授团队喜获湖北省技术创新重大专项科研项目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