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安琪酵母第五届葡萄酒节”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19-09-29  

  (通讯员:孙语健)2019926日下午“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安琪酵母第五届葡萄酒节”在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园顺利举行。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湖北安琪酵母生物集团的各级领导,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锐老师,副书记刘士成老师,副院长邓张双老师,生物工程专业责任教授龚大春老师及葡萄酒节总负责人涂璇老师。

首先由安琪酵母公司李知洪总经理和生物与制药学院张锐书记分别讲话,阐述对未来的规划展望并表达了对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的祝愿。接着举行了“第四届湖北省高校大学生酒体设计比赛”和“三峡大学第二届大学生酿造工艺设计大赛”的颁奖仪式,由龚大春老师颁奖。随后由涂璇老师主持进行了捏葡萄比赛。最后全体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安琪酵母工业园区。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促进了产学研交流融合,使同学们了解到葡萄酒的制作过程和酿造机理,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实践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宜昌市环境保护研究所陈安所长来我所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生物工程专业认证申报书讨论会圆满落幕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