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黄应平教授荣获《武汉大学学报(理学版)》2023年度突出贡献奖

日期:2024-01-26  

(通讯员 胡宛昕)2024123日,我所黄应平教授荣获《武汉大学学报(理学版)》2023年度突出贡献奖。该奖项的设置旨在感谢和表彰为本刊发展做出贡献的专家学者们,提升期刊学术影响力,推动期刊良性发展。

《武汉大学学报(理学版)》始终坚持高学术品位、高编印质量。2023年《武汉大学学报(理学版)》继续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大中文核心)、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和《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


上一条:我所黄应平教授作为《武汉大学学报(理学版)》客座主编的专辑出刊啦 下一条:我所彭钦天博士在LANGMUIR发表研究论文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